關於橘子貓

我的相片
這是一隻外表隨和,內在卻特立獨行的貓, 喜歡背著包包帶著相機去流浪, 喜歡靜靜觀察人類的一舉一動......!

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LIFE OF SEPTEMBER---part3 (Lyttleton●Gondola)

09/12/2009‧Lyttleton~Big Burger & Christchurch Gondola

上個月到Lyttleton找尋傳說中的超級大漢堡不著!這個月剛好和學校同學們興沖沖的又討論起這件事,於是熱心的日本同學便領著大家搭乘公車(從市區的Bus Exchange搭28號公車)再度前往。由於這次是搭公車拜訪這個小鎮,所以又看到不一樣的風景。
因為大漢堡的店實在太不起眼了,出發前我還特地去問到了地址,果然不負眾望~終於吃到啦!(感動~~~) 這一個大漢堡三個人均分一個剛剛好也不會太撐或不夠,在加上啤酒即是很美式的餐點!(大漢堡一個紐幣15元) 飽餐後,又因為Kevin跟我的大力推薦,大伙又跑去吃了一次少油少鹽的Fish'n'Chips。
然後~又跑到對街的Dairy Shop(雜貨店)去買冰淇淋吃,這裡的冰淇淋一球的分量真的是台灣的3倍多啊!(平均售價2.5元紐幣)據說~紐西蘭是全世界吃冰淇淋最多的國家!而且這裡的KIWI都是天氣越冷越愛吃冰!這一點到今天我才能體會,因為天氣太熱,這麼大球的冰淇淋還沒來的及吃就溶掉了!= ="
Christchurch Gondola
在品嘗了傳說中的大漢堡之後,大夥非常滿意的離開了Lyttleton小鎮,搭著28號公車前往Gondola(空中覽車-註1.),這個地方也是基督城的著名景點,一定要來一趟的!山頂上的遊客中心有一家景觀餐廳,據說不便宜...,已經飽餐的我們也就省了一頓嚕!
從山頂上的空中纜車餐廳外遠眺,如果有興趣挑戰健行的人,是可以直接爬上Gondola的山頂的!

往另一邊望去,可以清晰看見Lyttleton的船港。 Gondola票價並不便宜-22元紐幣,且依季節調整,夏季(12~隔年2月)更貴!

註1.Gondola在紐西蘭是指空中纜車;而在義大利的威尼斯則是指在河道中載客的船隻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