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橘子貓

我的相片
這是一隻外表隨和,內在卻特立獨行的貓, 喜歡背著包包帶著相機去流浪, 喜歡靜靜觀察人類的一舉一動......!

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Rangiora Town

21/06/09‧Christchurch time:21:2o‧陰有雨

週末,我們在CK表姊家度過,那地方位於距離Christchurch市區大約30分鐘車程的地方,叫做Rangiora,是個古老的鄉下小鎮。

因為是鄉下,所以除了鎮上比較熱鬧之外,其他地方都是寬廣的草地及羊群、牛群、馬群...還有一些農莊,冬天的這裡蕭瑟的風景有別於Christchurch市區的風光,因為會在New Zealand度過冬天、春天和夏天,也許可以見到許多自然風景的變幻。











《Rangiora鎮上最熱鬧的那條街的前後100公尺街景》
週六下午,我們獨自到Rangiora鎮上去晃晃,這裡的街道很小,最熱鬧的街大概只有200公尺吧!我們第一家逛的店其實很妙,從店外面看雜亂到一個不行,走到裡面去,卻發現甚麼都有賣,小朋友的玩具、各式各樣的異國禮品、嘻哈風格的T-恤、CD、文具...等,上百種商品陳列,不過也發現近百種商品印有made in Cina的字樣,嗯嗯...無庸置疑的...中國那麼大~哈哈!
《書店門口》

緊接著,我們走進了一間書店,也許因為是外文版的書籍,店裡的一切對於我來說變得好新奇!不同的語言、不同的陳述方式......。平常在台灣,童書是很少去涉獵的部分,但是在這裡,也許是容易閱讀且幫助學習英文的入門書。但是國外的書及價格並非總是平易近人,於是妥善運用語言學校和公立圖書館的資源就非常重要嚕!

大概是這個小鎮太小了,加上週末時間,懂得享受生活的紐西蘭人不開店得很多,所以走完了書店後便覺得無聊嚕!於是往外圍的道路走去,來到了VICTORIA PARK,雖然上午的一場雨把我最喜歡的白玫瑰都打落了,但還是有一些漂亮的粉紅系列玫瑰可欣賞,一拿到相機便一發不可收拾的玩了起來,都忘記外面不到十度的氣溫,直到傍晚要離開時才發現手已經凍僵了,哈哈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瑪兒阿~
那邊看起來真冷~
台灣很熱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