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橘子貓

我的相片
這是一隻外表隨和,內在卻特立獨行的貓, 喜歡背著包包帶著相機去流浪, 喜歡靜靜觀察人類的一舉一動......!

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

Qigong workshop

27/06/2009‧sunnyday‧Rangiora

這週末又到Rangiora鎮來了,不過這次是為了參加一個Qigong(氣功) workshop,這是在台灣也沒有接觸過的活動,而且參加的大部分都是外國人,相信會是一個特別的經驗。

因為CK表姊的關係而認識了Qigong老師-Sandy,同樣也是來自台灣,因此特別讓我們可以參加這樣的workshop。來參加的外國人還真的不少,這大概是我們第一次接觸這麼多KIWI人(註1.)的場合吧!(如果上下學bus上的人不算的話= =")此外,全Rangiora鎮上的台灣人我們也幾乎都見到了,真的不多...兩隻手數的出來吧!哈哈!


雖然上課的內容也許多文字來自於中文,但是把他翻譯或發音成英語,聽起來蠻奇 妙的,不過看到老師很熱心的把Qigong這項活動推廣,也有這麼多外國朋友參與,真的蠻感動的。

因為全程都是用英文講習,連練習動作時都用英文,真得是訓練聽力的好機會啊!雖然Qigong的動作很慢很慢,但是跟著老師的指揮與動作,還是滿身大汗,在這麼冷的New Zealand,也讓我第一次流這麼多汗,真舒服...。











《課程開始前,老師及助教老師們的熱身》





註1.KIWI是New Zealand人的泛稱。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