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橘子貓

我的相片
這是一隻外表隨和,內在卻特立獨行的貓, 喜歡背著包包帶著相機去流浪, 喜歡靜靜觀察人類的一舉一動......!

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貓空夜遊‧泡茶趣

2010/08/13‧晴

這已經是最近三個月裡第三次造訪貓空了,而且都是同一家茶坊......;跟不同的朋友、家人一起,自然也有不同的心情囉!最重要的是~我終於把那夜景拍下來了!

自從貓纜行駛之後,來貓空似乎更方便了,但是若想要一覽越夜越美的台北市夜景以及享受那微風徐徐,恐怕還是得開車上山比較方便吧!拍攝的地點是一家叫做『小木屋茶坊』的店,雖然外觀看起來是簡餐店的樣子,但一樣有提供『泡茶』喔!有鑑於之前在山上買的茶葉很貴且量又少,所以現在都自己帶著習慣喝的茶葉跟喜歡的零食上山,店家只酌收個人100元左右的茶水費,就可以享受一下午或一晚上的悠閒......。

http://steahouse.myweb.hinet.net/index.html 小木屋茶坊


原以為只看得見『台北101』跟『新光三月站前店』,結果連大直的美麗華摩天輪都入鏡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