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橘子貓

我的相片
這是一隻外表隨和,內在卻特立獨行的貓, 喜歡背著包包帶著相機去流浪, 喜歡靜靜觀察人類的一舉一動......!

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

LIFE OF JULY---part 1

不知不覺已經進入八月份了,NewZealand的冬天也只剩一個月了,氣候漸漸暖和起來了,是時候計畫到處走走囉!不過在最寒冷的七月裡,我們還是體驗了許多新鮮事,只不過NewZealand這邊的網路並不方便,上傳跟下載的流量都有限制,所以就漸漸怠惰沒有常常寫blog嚕!現在就快速的review一下過去這個月的點點滴滴吧!

ICE SKATING-07.03
這是第一次跟學校同學參加星期五的下午的課後活動,因為溜冰刀在台灣很少見,所以就吆喝了幾個同學一起去玩嚕!
這邊的冰宮營業時間很奇妙,只開上午跟下午各三個小時,晚上的時間專門出租給別人辦冰上Prety的場地;學生入場票7.5元(約新台幣150左右)。
拜訪Oxford小鎮-07.04
這週冷的有點誇張,南島最南邊的觀光重鎮也是滑雪勝地-Queenstown(皇后鎮)已經下了幾天的雪了,滑雪季於本週開始。沒辦法一下子跑這麼遠到那邊去看雪景,C.K的表姊特地帶我們往Christchurch西邊約一小時左右車程的Oxford小鎮,
這邊可以很清楚看見山上的積雪。
一路上我們逛了一些有很奇妙的店家:
我們先經過一個叫做CUST的小鎮,那裏有兩家風格完全不同的飾品店,其中一家既是Café也賣各式各樣的小飾品或擺飾(ROUTE72 Café Bar);另一家則是玩具店,特別是裡面的每一件表演服裝都是老闆娘親手縫製的喔!(Away with the Fairys)
Oxford小鎮上有一間專賣純手工飾品及純天然食品的小店,強調原料自於當地也製作於當地。
另外還有一間專賣廚具跟烹調用具的店-SEAGARS,是一位美食專家開的,內設烹飪教室,以及Café,生意超好的,不過店內拍照不方便只能作罷。

ROUTE72 Café Bar
攝於往oxford小鎮路上的路邊
歡送Party-07.05
為了歡送即將暫別我們的室友-俄羅斯夫妻Oleg&Alena,大家特地舉辦了party!國外的party通常喜歡在家裡煮些食物,邀請朋友及家人一起吃飯聊天;所以除了Home媽-Lil為大家準備許多美食之外,一大家子的室友們也準備了一些食物,當天參與的成員共有14位,算算美食佳餚也將進十道菜吧! Home爸-Barry很大方的請大家喝酒!所以真是撐到不行!

Christchurch city centre導覽-07.11
話說來到基督城快一個月了,除了第一週和CK表姐、表姐夫一起小逛過市區之外,還沒有自己到市區好好逛逛呢!找了個晴天的週六,帶著三明治跟水果在CITY裡待上了半天的時間,因為想很悠閒的享受陽光極盡情的拍照,所以並沒有把CITY裡所有的重要景點一次走完;不過我們的起點依然是基督城的最大地標-Cathedralr教堂,這座教堂及廣場可是最熱賣的明信片景點喔!
Cathedralr square
Tram,基督城特有的觀光交通工具,沿著Cathedralr square周圍行駛,導覽的書上說只要買一張票,你可以在任何Tram經過的地點上下車,司機也會做城市導覽簡介。之後可能會找一天去坐坐吧。
Avon river(艾芬河)沿岸









沒有留言: